close

我從小跟阿嬤一起生活長大,跟阿嬤感情很好,什麼事都會讓阿嬤知道,在我生氣時,阿嬤會講她的人生故事,平撫我憤恨不平的情緒;在我難過時,阿嬤用渾厚的嗓音,撫慰我悶悶不樂的心思……阿嬤總是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一切,我也從她身上學習到很多,她是我最親愛的家人。

 

結婚之後,老公知道我跟阿嬤之間的情感,所以常常陪我一起到啊嬤家跟她老人家聊天,陪她一起度過閒暇的時光。

 

最近阿嬤無意間脫出口說,想要看到我再穿上白紗,跟著老公一起,跟她拍張照,因為當時結婚的時候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跟她一起拍張照,她覺得很遺憾,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夠留下一點身影,我想她一定也是想回味我當初那幸福洋溢的氛圍,我感受到她殷切的盼望,讓我很想跟老公一起幫阿嬤完成。所以想找專業的攝影幫我們留念,趁著這個機會,讓阿嬤滿足願望,也滿足我的小小心願。

 

我又找了當初結婚的工作室,台北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,當初婚紗照拍得很自然,充滿故事感,我跟老公都很滿意。所以再次找上伊頓,他們也是遇上老朋友的心態,給我們很多優惠,我們當然很感謝他們可以待我們如友。

 

攝影師知道阿嬤行動不便,也沒有讓我們走太多的路,偏向定點拍攝,在家裡附近繞繞而已,因為這裡是阿嬤一輩子的家,一輩子的依靠。

 

當時阿嬤看到攝影機時有點不知所措,虧攝影師大哥幫忙安撫,說就以阿嬤最自然的表現就可以了,他會幫我們拍下最美、最漂亮的阿嬤!當我們在路上有說有笑的過程中,捕捉到我們最開懷的瞬間,能拍出我們跟阿嬤自然的互動和相知相惜的神情,也拍出阿嬤最古意的笑容,這點我真的是內心千言萬語也說不出來的感謝!

 

照片不再只是一張照片而已,他訴說出最有溫度的情感、訴說出人生中的故事,那是我最珍藏、最想永存在心中的記憶,一輩子,不夠,還要用下輩子來延續。

台北全家福攝影   

台北全家福拍攝   

 

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contact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西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